close
今天中午跟Kon約好要去中央公園附近逛逛(喔,其實是因為她的車放在中央公園那邊)。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大...

在中央公園附近繞了一下,看到麻吉咖啡旁邊有一家店好像不賴,加上對9x9旁邊的日本料理沒什麼興趣,所以決定去這家店。

店內走紫色黑色風,人還不少,服務生端上的菜看起來好好吃XD  等了一下才有位子,我跟Kon都選了+100元的套餐(單份義大利麵或焗烤+前菜和飲料)。

Kon的前菜先端上來:

芝士焗烤馬鈴薯:2球馬鈴薯泥,上面鋪了起司下去烤,調味很淡,吃得到馬鈴薯的甜味喔。


我的前菜:
米蘭香草洋菇:我需要一杯啤酒.......  味道很重,適合當下酒菜,但是裡面加了香料下去炒,又覺得加啤酒怪怪低XD


Kon的主餐:
焗芝士肉醬千層面:聽說味道還OK,但是吃太多起司會很膩........


我的主餐:
蕃茄鮮蛤義大利麵:從來沒習慣吃紅醬+海鮮,同時存在蕃茄和蛤蜊的鹹味,感覺很妙XD  麵會彈牙喔,份量也不少,只是麵有點細,也不太習慣就是了。


飲料:
冰拿鐵:奶味很重,喝起來很順口喔。(聽說啦,我沒喝)


冰伯爵奶茶:......不知道該怎麼說,有一種奇怪的味道........


回來看了批踢踢,才發現這家店好像不怎麼推阿XDDDD可是我感覺還不錯啦。不過當我們去結帳的時候,我跟櫃台說要分開算,服務生臉很臭。感覺加那10啪費用很不值得阿~~~

然而,大體而言,這家店還是推的,若能無視臭臉櫃台服務生,我願意再來吃一次。



店家資訊:
恰歐義大利餐館
高雄市中山二路552號
07-28062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