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還在學校的時候,曾經騎車飄去台南市吃這家,當時是在誠品長榮店斜對面,小小的店面。只記得老闆人粉健談、南瓜湯超好喝、義大利麵有點稀XD
後來聽說搬到台北,正好也在台北吃頭路,想找個時間去吃,卻一直都沒去吃... = =;

今天終於有機會了~~!

我點的是羅勒蘑菇雞汁麵,單點含湯+飲料。
麵麵:

份量算滿多的,蘑菇也一堆,九層塔也很濃。其實這道算是乾炒,可能因為加了雞湯,所以沒那麼乾。對照組:金瑪莉義大利麵的青醬麵(加了雞肉和培根那道)就是很乾的乾炒...  味道很重,裡面有雞湯,整個感覺有點微妙XDDDDD  麵也頗彈牙...  但最近嘴破舌頭破,無法好好吃東西,隨便咬一咬就吞了= =;

正在拌麵的時候,老闆端了一晚蕃茄湯:

是說嘴破舌頭破,喝蕃茄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傷口更痛了>"<   其實我不太喜歡蕃茄的味道,但這碗湯降低我對蕃茄的討厭感...裡面還有蛋花的樣子,所以整個也是很微妙...想到蕃茄炒蛋= =;;

湯和麵合照:麵已經被我攪過了( ̄▽ ̄#)﹏﹏


當時除了我之外,還有另一組客人,整個中午大概就兩組吧= =;(我所看到的)老闆在我們都在低頭吃麵的時候,依然在廚房忙這忙那。應該是在準備飲料吧。我點的是熱咖啡,好像是現磨現煮的...口感不賴~~


老闆本身有在登山,他給我一張活動表,可是我的腳處於掰咖狀態...(默)店裡面也有留言本給大家寫,有些人真的是頗會畫畫呀~~

店家資訊:
arrow
arrow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