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就在雙和版上看過這家店的推薦文,雖然月底錢包快乾了,但還是跑去吃一下( ̄▽ ̄#)﹏﹏
雖然在巷子裡,可是不難找,只是要走福和路比較順,國光路看起來似乎機車不能進去阿...

店內有一種奇妙的夏日感,以藍色系為主,跟一般義大利麵店比起來不太一樣。老闆好像在學佛,門口有放一些相關的書。老闆娘也很熱心介紹菜色,不過我還是點了看起來比較安全的青醬檸檬蔬菜雞肉義大利麵(因為網友吃過覺得不錯)。

麵整個沒有青醬感XD

盤子還比較綠..╮(﹋﹏﹌)╭..
裡面有甜椒、苜蓿、洋蔥、香菇、雞肉balabala,加了檸檬汁,整個有點酸。老闆娘還特別說不用攪拌,直接吃就可以了。是說我是很愛攪義大利麵的人,叫我不攪實在很手癢阿>"<

附湯很清淡,超水的,裡面有苜蓿、玉米和蘿蔔絲,應該是全素的吧。




事實上,羅勒的部份很少,所以味道也淡,感覺還是很像奶油口味。因為菜很多,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菜喔。雖然基底是奶油醬,卻加了檸檬汁,沖淡奶油的甜膩,整個很清爽。麵本身也有彈牙。總之整體看來,是個充分融合各種材料的好麵,而且又入味,份量也不少喔,吃完會飽。

這家實在跟其他店家很不一樣,走超級健康路線,加了一堆菜,也提供不少素食麵的選擇。(我還是覺得跟老闆學佛有關係)不過價位也高了一點,我點的這盤麵是160大洋..................大體而言還是很推的。

店家資料:
焗馨香義大利麵
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4號之1
2923-5003
arrow
arrow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