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硬食了連續6小時的課,只為了把油飯拿給小莉+去淡水找kon。一大早七八點爬起來煮麵,畢竟中午沒時間吃飯,六片火鍋肉真的非常油,以後要記得千萬別買火鍋肉阿...囧rz 上完課回到住處,先上了一下網,整理一下油飯,就啟程前往淡水啦。太久沒搭捷運去淡水,覺得坐車坐很久.......更何況還要在奇岩站換車...

  kon依舊維持菸酒生+小助理的身份,最近似乎天天都在圖書館奮戰...後來我們在英專路繞來繞去,就是看不到想吃的,本來想吃以前吃過的義大利麵(可以任選材料的那種),結果kon居然沒印象帶我去吃過(驚)。好不容易找到那條巷子,發現那家店關了...(默)最後沒辦法只好去吃摩斯了...= =;;; (kon:來淡水吃摩斯很怪ㄟ)

  在摩斯點了一個蜜汁烤雞堡+B套餐(新夏威夷鮮蔬沙拉+熱紅茶),後來kon點餐的時候發現加點烤布蕾只要加35元,也幫我點了一個。基本上主餐實在是個沒啥創意的餐...我常常都點蜜汁烤雞堡阿...淡水店還不賴,熱飲是用馬克杯裝的耶~~ 他家的沙拉...我還是對和風汁無法接受...>"< 裡面明明有沙拉醬的,加上鹹鹹的和風汁好怪... 摩斯的紅茶還是一樣的好喝,加上馬克杯就更美味了XDDDDD

N_CIMG0553.jpg

  至於烤布蕾,我只能說,太冰冰冰了...整個味道被鎖住,我還吃得到小碎冰...雖然還滿有口碑的,但是因為他的溫度,吃起來很不準確,說不上好不好吃...目前唯一的優點在於他的可愛小杯子~哪天如果有閒錢(目前看來不可能XD)還有小布蕾的話,我還會再去點一個來吃...

N_CIMG0559(001).jpg

  吃完就跑回台北了...路上還在中山站拿油飯給小莉...是說我不可能幫她把油飯吃掉啦,沒肉也就算了,不喜歡那種素菜的味道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