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前幾天看到批踢踢有人開團買costco的東西,很快地回了單,買了德式香腸和椒麻雞丁。香腸還沒吃,先來講講雞丁。一開始的作法是:
1. 炒菜鍋裡面加點油或水,然後開小小火(我那個是不沾鍋,所以我只加水)。
2. 把雞丁和菜(生的)丟進去,蓋子蓋起來,煮2-3分鐘。
3. 打開攪一攪,菜熟了就可以弄到盤子。

N_DSCF1812(001).jpg

  通常我是加高麗菜,我也只有高麗菜可以加@@。然後整個就很下飯喔~~可以吃掉兩大碗的那種XDDD  昨天在書桌前面胡思亂想,發現還有一招可以用,於是今天到大潤發買了蝴蝶結義大利麵和起司。作法也粉簡單,就是之前煮好的那些配料,倒進裝了一半義大利麵的烤皿,再鋪上起司,放進烤箱烤一下就完成啦。如圖所示:

◎完成圖(沒有烤到焦,只有讓表面起司融化)

N_DSCF1803.jpg

◎蝴蝶結形狀的義大利麵

N_DSCF1807.jpg 

◎裡面是炒高麗菜

N_DSCF1808.jpg

◎吃了一半(辣椒很大片)

N_DSCF1809.jpg

  看起來辣椒很大片又很多,不過經過觀察,裡面的辣椒子都已經跑出來跟肉炒在一起了,所以我覺得辣椒本身不會很辣...只是我覺得啦XD另外,雞丁本身也很入味,即使加了水下去煮(大約1/3量米杯),還是夠鹹。但是如果要混合義大利麵,可能要多放一點雞肉和辣椒那些,否則義大利麵和起司會稀釋掉鹹味,否則就是另外加調味料了@@。另外...吃完這一盤還頗肥的,烤皿也不太好洗..囧rz  等一下睡覺的時候再想一下可以變出哪些菜色XDDDD(就是這篇會再新增的意思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大腦想不出來有什麼菜色可以弄,所以是老梗......

◎把高麗菜切小片鋪在容器底部,然後放上雞肉,用電鍋蒸。(真的是好懶阿XDDDDDDD)

N_DSCF1810(001).jpg

◎煮一點蝴蝶結義大利麵,蒸好之後,麵倒上去就完成了,如下圖:

N_DSCF1811(001).jpg

  這樣就是一餐了@@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