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內地回來之後,整個就開始忙碌了... 當然比起我同事根本不算什麼。接了好幾個新工作,果然菜就是該死。另外還有換部門的事...總之就在忙著回email、執行工程、跟同事吵架,還有得罪主管中度過。

 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能,五台車也搞不定,搞這五台可以讓我荒廢三周,然後接著做其他系統維護企劃,整個時間完全來不及。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。又不能馬上逃跑... 雖然我同事最近態度有變好一點,但是他應該只是發現自己快少了小幫手很著急吧。果然我回去幫他之後就原形畢露了,愛示威的臭老鳥死阿宅,不過比我早一年進來,現在根本是媳婦熬成婆的階段呀~

  昨天真的辛苦工程師了,一整天都耗在那五台車上,是說他們那麼愛遲到也是沒辦法的事,不過總覺得應該要買個什麼給他們... 可是話說回來,收了錢的確要辦事呀... 這是臨時交辦事項呢~~! 還有拿電鑽的男生會瞬間變man!!!我很確定!!!平常坐在辦公室的斯文男,在工地拿起電鑽整個變身呀!!!(是工作太討厭了開始胡言亂語嗎?)

  星期一要繼續跟新企劃奮鬥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