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咪聽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@@"

在一票人前面被電得亂七八糟,還好我處在睡眠狀態,沒有受到太大的刺激。

嗯,學長講得很對,說服別人之前要先說服自己=.=|||

反正這幾天為了搞那個報告,每天都沒醒過。

不過也因為醬子,認真讀了不少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學長跑來學校,唉,我的小花花受苦了。

學長坐上我的車,歐買尬,後座瞬間沉了下去。

加上下雨,機車質量大幅上升,有點難煞車。

還搭兩趟喔,學校→餐廳,餐廳→車站。

然後又聽了一堆八卦,其實也不是啦,就他在對岸發展的狀況。

另外,要恭喜他交了一個女朋友,嗯,阿棒也交男友了耶,怎麼身邊的朋友都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,今天咪聽的時候,學弟妹都說我們的研究室很棒,棒個頭啦。

我們又不太用那間VIP室。

(學長進來看了一下,「這才是研究室嘛!」)

但是單槍倒是挺不錯的XD 我要看電影.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國手鍊好難算>"<|||

我的眼睛快花了@@"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