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今天跑去看。

特地穿了嘟T幫嘟嘟加油。

自從奧運回來,嘟嘟就變得比較成熟喔,變化球比較會用。

當然臨場也是處理得不錯。

可是我看球都會恍神,很糟,黃53趁我不注意偷跑上二壘。

阿鑼趁我在發呆打出一隻HR,還飛向中外野二樓。

然後陽樣也打出帶一分打點安打,什麼阿,醬子凱叔叔就沒有救援點了啦=.=

好吧,在那種情況下,不多拿分也有點可惜啦。

今天凱叔叔在2 outs下,被連續安打,是球威下滑or配球被抓到?

自從Joe被送走之後,看檸檬叔和太陽神叔上場都好抖,醬要怎麼打總冠軍啦?

Joe容易觸身球沒錯啦,可是很好用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球場好多人抽煙,別鬧了啦,真的很臭,臭到我的頭在痛。

今天出門時找不到口罩,又不想買7-11的那種,只好忍耐=.=

有沒有口罩真的差很多,沒辦法擋灰塵又要吸很多廢氣,當然啦,廢氣是多少會吸到,但是口罩至少能減少一點。

哎呀,我的小紅口罩呢?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