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9/2004

早上沒吃,5:00爬起來= ="

忘記DC快沒電,所以只充了半小時。

提著大包行李到車站,已經全身是汗,昂貴的shirt>"<吸滿我的汗

在機場拿到簽証包(就是機票、簽證等等的資料),忘記還沒check in,直到寄行李,櫃台給我登機證才發現= ="

我果然是太久沒出國了。

KHH=>HKG真的很近,只要一個小時。

另外,A340還是330忘了,真的很不錯,每個人有個人的娛樂設備,可以自己轉節目。

下了飛機,找了地方寄物。

My God!一件行李HK$30,真要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搭公車到Super Terminal 1,大家身上都沒零錢。(因為我們是半個觀光客阿)

湊一湊,終於湊到HK$42。

Super Terminal真的很Super!

有2個很高約6層的樓高的物料架(專門處理散貨)。









中間是貨櫃集中場(專門處理貨櫃的)。









我覺得接待的秘書很正,很清純的鄰家女孩喔。妝也化得很精緻。

至於那位主管,應該是在HKG所接觸的華人中,北京話講得最標準的吧。(聽說他是台灣人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去環球貨櫃。

很糟,他們在講啥我完全不懂!

廣東腔爆重!我快哭了!

但是見識到世界級大港的container裝卸效率,一台橋式機可以裝卸40個貨櫃per hour。

貨櫃吊上吊下真是超快的。

環球的兩邊都是HIT,真的很誇張。

能使用的船席並不多。

從會議室的落地窗看下去貨櫃場,一片HIT啊!(不是CSX,因為和記黃埔實在太猛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約一約就一票人去吃飯。

很貴的餐廳,每人低消HK$380。

菜單是英文、日文與不知名的文字。

研究了很久,最後大家叫了幾盤可以吃的。

Lead waiter很會推銷,知道一般人可以接受什麼。(至少他介紹的都能吃)

最後甜點那道,焦糖布丁好好吃。超綿密!

雞尾酒果凍還鋪金箔喔,有夠高貴。

另外,這家昂貴的餐廳設計來看夜景的喔。

室內沒有大燈,只有小燈和美術燈,光線會隨著室外的太陽下山慢慢變暗。

在那邊看夜景大概也是要錢的吧。

下樓搭電扶梯時,看見信樂團的阿信。頭髮變捲了,我一直看他,因為覺得他很面熟= ="

After dinner,跑去碼頭邊看水舞and took pictures。

晚上的確要花多一點時間曝光,好吧,是我耍笨。大部份照的照片都不能用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