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今天要回台灣,所以想說可以睡晚一點:P

但是想去找City Harvest Church,所以還是在八點之前起來。

吃完早餐,跟嘉華搭捷運去Boom Lay Station EW27,轉公車197。

其實這幾天搭捷運好像也沒幾趟,沒想到居然錢快扣完了@@"

搭公車也要用那張EZ Link,所以去加值一下。

從Tanjong Pagar到Boom Lay很久,大約快半小時吧。

然後轉個公車要10幾分鐘。

沿途都是國宅,看不到長得像教堂或是體育館的東西,就這樣一路晃進南洋理工大學的校園。

在靠近圖書館那站下車(學校裡面有好幾站呢),然後走上去他們的教學大樓參觀一下XD



一開始還在想,明明站名有「圖書館」,為什麼看過去都是教室之類的。

後來亂走就走到圖書館了。



(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,我們出去亂逛逛到的=.=)

本來還在跟嘉華討論該怎麼進去,因為台灣學校的圖書館都是要押證件的(校外人士),自己的學生就是刷學生證。

不過我們觀察了幾個學生進去,do nothing。

當然就大搖大擺走進去。

可是也不用奢望會看到什麼想看的書啦,都是英文。

在裡面鬼混了一陣子,就出來吹吹風兼拍照。一邊拍一邊找公車站。



我們發現一張很大張的海報,嘉華還模仿裡面可愛女生的動作XD



Anyway,時間並不多,所以沒有久留,跑到公車站等車。



回到Tanjong Pagar,排隊等退EZ Link的錢,遇到伯芬,呃,原來她也利用短暫的上午跑去探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飯店後,把行李提下來check out,因為人家托我帶回去的東西太多,所以大包小包地。

這時手腳很俐落的于老師,把我的東西塞來塞去,弄成三大包,兩包托運,一包自己背。

超神的,萬一我的袋子爆掉怎麼辦阿?我不相信台灣的地勤!

之後,叫了三輛計程車,很努力地把大家的大行李塞進後車箱。(覺得車子快解體了,感覺新加坡的計程車很不耐操:p)

抵達樟宜機場辦了check in後,過了海關,就是逛免稅店啦。

想買之前在香港沒買到的植村秀,可是那邊都是歐美櫃的產品。(*怒*)

晃來晃去,又在免費上網處上個網。(跑超慢的)

打電話回去問要買什麼,啥?只要巧克力喔?好吧。

到賣巧克力的店選巧克力。

首先拿了一個薄荷...好像沒什麼稀奇的,不過還是拿在手上。

再看到一盒...不知道是什麼口味,只是外表刻意弄粗粗的,好像有點特別,就拿了一盒。

想說把薄荷放回去好了,實在是沒什麼,看到草莓,好耶!嗯...也很普通。

目光往下移...那個橘色的是什麼?「Orange」橘子巧克力?我沒吃過呀!就這個吧!

14:00大家在Boarding Gate前集合等登機。

上了飛機...=.=B737-800,別開玩笑了,要醬子飛4小時回去喔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飛機上很多台灣人,應該是旅行團。

不懂ㄟ,他們好像很愛上廁所,陸陸續續有人會去後面的廁所。

但是在這四小時裡,空服員遞紙巾、花生、檢查行李櫃和大家的安全帶、送飲料、賣免稅品、送飛機餐...

忙得不得了。

重點是,飛機是單走道,起來上個廁所總是要閃一下吧。

這種麻煩事我不想做。

所以就被綁在椅子上四小時=.=|||

然後我前面的小鬼又超討厭的,「愛情36計」唱不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降落時,看見黃昏的高雄港。真的覺得高雄港遜掉了=.=|||

至於遜掉該怎麼挽救,請參閱研究報告吧。

通過海關前,看到免稅店,稍微瞄了一下,沒有植村秀,去通關吧。

後來芸綸說,其實有,但是要主動問店員Orz

她的戰利品是化妝水一瓶......>"<

最後我媽來載我,行李爆重,怎麼可能坐公車再走回家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灣,雖然亂了點,沒秩序了點,但畢竟是我家阿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