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。
早上八點半出門去內湖家樂福堵第一天的pony特賣,結果沒堵到,想說去吃個早餐再回來好了。然後,吃漢堡+迷路,到了家樂福已經人山人海阿.......加上場地滿小的,什麼款都擠在一起,找到我要的款卻沒有size,想想還是算了.........天阿我居然就這樣為了pony跑到內湖>"< 而且什麼都沒買。

十一點多回到住處,打了一下逼,接到主購來電,問今天下午一點多能不能面交,我說好,後來想到兩點多要跟memi拿東西,想說都一起處理好了,順便去火車站前fnac那棟看看pony。

一點半飛也似的出門,到了火車站旁領到奶茶,到對面的pony看鞋子,到底要7.5還是8號.....?遷就腳寬和左腳,買8號的吧...= =" 那是一雙布面有金線的帆布鞋,版子也滿寬的,至少比all star好穿,all star實在是磨腳,去年9月買的all star,一直到現在還在磨,非穿襪子不可。這雙pony 700大洋。其實當下很想買另一雙,因為比較低調...= ="  唉唉,現在打6折真的是很吸引人>"< 店員說現在特賣到月底。唔........考慮到時再買一雙吧...(敗) 是說後來想到要不要買一雙給memi當生日禮物,因為他沒有帆布鞋,雖然他的腳滿難搞的。

終於memi到了,很沉重的拿了兩袋(奶茶+鞋子)去跟他拿東西,然後去坐客運到他家處理他的電腦。開機時是一長聲兩短聲的嗶嗶,害我嚇了一跳難道是顯示卡或螢幕有問題嗎?結果拆下ram一看.........有一截氧化了,memi家又沒有橡皮擦,衝去萊爾富買了一個,累。回來擦擦再裝回去就能用了= ="其實很緊張萬一真的是顯示有問題,那就得搬去nova修....我不想阿!

晚上又去車站載了memi回來。

總歸今天是忙碌又疲倦的一天。
聽說明天要去吃早餐,最好我吃得到啦,好想睡到中午阿。

對了,最後我有吃到早餐,雞排土司(土司不切邊,雞排+蛋+生菜+小黃瓜 NTD25)好吃。中午的飯團超大一個也只要25大洋。原來他那邊也有便宜貨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