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小莉、嘉華和瑞塔去甜橘南京店吃吃喝喝。
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甜橘的菜色和前人的食記,全部都是肉阿!!!小莉能吃嗎?? 不過小莉說,既然打電話去問,店員說有素食,就相信他吧。我和嘉華比較早到,她看了菜單也有相同的疑問...XD
之後小莉和瑞塔到了之後就開始點菜。我點了日式煎雞排釜飯套餐:(照片用手機拍的,對品質就不要強求了)

沙拉-凱撒沙拉
其實他的沙拉菜色都一樣,只是醬不同而已。(醬都沉在底下)



前菜-烤田螺+煙燻鮭魚(其實我點的套餐只能加煙燻鮭魚,因為嘉華不想吃田螺,所以就跟她換了)
吃掉一個田螺才想到要拍照XDDDDD
本來就很愛煙燻鮭魚了,上面淋的好像是凱撒醬吧.........田螺其實不錯吃。


湯-蛤蜊湯
算滿辣的,裡面有一顆溫泉蛋,打開蛋黃會流出來。可是...我拿到的蛋,太熟了= =;


主菜-日式煎雞排釜飯
飯是現煮的,都黏在鍋子上,很努力用湯匙刮下來...雞排已經切好了,所以直接用筷子夾起來配就可以,很大一片喔。


雞排獨照:


甜點-巧克力蛋糕
還滿甜的,牙齒有點痛...小小的蛋糕配上大大的盤子,只為了「甜橘」那兩個字...


小莉的提拉米蘇:


其實最後還有飲料...全部吃完很飽喔,光是那鍋湯就可以抵一餐了= =;果然吃到蛋糕覺得很沒力阿>"<
大致上還滿好吃的,除了換湯不換藥的沙拉以外。釜飯也還OK,那個飯小硬啦,不過煎雞排就真的不賴,頗入味的。

甜橘的官網:
http://www.orange-group.net/
價位大約是400起跳。

最後瑞塔還有送我們新年禮物,我拿到的是這個:


總覺得有種kuso的感覺XD   不過應該是個實用的東西,我還沒打開用。
看著上面的簡體字,還挺微妙的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